江苏检察网 > M > 检察要闻 > 正文
反腐日志丨渤海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杨延东等人被查 福建检察机关依法对曾志权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2019-02-27 09:22:00  来源:江苏检察网综合

【媒体关注】

  中国纪检监察报:如此“交代”休想蒙混过关

  党员干部犯了错误后及时主动向组织交代问题,避免在错误道路上越走越远,本是明智之举。但这里有个前提,就是交代问题既要主动,更要如实、彻底。然而现实中,有的党员干部却跟组织“抖机灵”,貌似“主动”,打的却是避重就轻、瞒天过海、断臂自保、断尾求生等算盘,企图蒙混过关。(点击标题查看全文)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权力变现的"免费餐"终成后悔药

  2018年以来,群众多次向纪检监察机关反映水城县委原副书记、县长王尔彬有关问题。贵州省纪委、省委巡视组先后就反映王尔彬的有关问题线索交办、移交六盘水市纪委监委处理。(点击标题查看全文)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福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方面15种表现

  日前,福建省委、省政府部署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治理“文山会海”、检查调研等五方面工作,列举15种表现,进行集中整治。(点击标题查看全文)

  中国新闻网:云南一落马官员的忏悔录:收钱也上瘾,就像吸毒

  余麻约,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原主任。2018年9月,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今年1月,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点击标题查看全文)

【反腐速递】

  渤海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延东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渤海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延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内蒙古能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鲁当柱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内蒙古能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鲁当柱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东北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明远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原东北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明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皖北煤电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葛家德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日前,经中共安徽省委批准,中共安徽省纪委、安徽省监委对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葛家德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安徽省铜陵市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刘其鹿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经中共安徽省委批准,中共安徽省纪委、安徽省监委对中共铜陵市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刘其鹿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福建检察机关依法对曾志权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广东省委原常委、统战部原部长曾志权涉嫌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立案调查。调查终结后移送最高人民检察院审查,经指定管辖,案件交由福建省福州市检察院审查起诉。近日,福州市检察院已向福州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检察日报)

作者:  编辑:绪研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