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聚焦人才队伍建设 泰州市检察院找准原动力提振“精气神”
2024-03-05 09:45:00  来源:江苏法治报

新年伊始,为提振干警精气神,引导干警自信自强、成长成才,为新的一年打开良好局面,近日,江苏省泰州市检察院分别开展青年干警新春演讲比赛和“实干实绩”风采述评活动。

在新春演讲比赛中,26名青年干警同台比拼,紧紧围绕“我为检察工作献一策”这一主题,结合春节所见所闻,立足本职岗位,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讲感悟说思路谈打算。在“实干实绩”风采述评活动中,12名中层以上干部和基层院班子成员围绕过去一年实际工作的成效和亮点进行了提炼总结,并就新的一年工作思考和谋划进行了汇报。两场活动高潮迭起、气氛热烈,精彩的演讲和汇报赢得了大家的赞赏。

近年来,泰州市检察院始终聚焦人才队伍建设,以高水平人才培养推进高质效能动履职,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队伍建设,激发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努力为泰州检察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源头活水。

作者:季文生  编辑:夏禹玮